名單與業務陌生開發

B2B業務陌生開發SOP & 4技巧

商機名單整理

車子性能再好,開錯方向難以抵達終點。頂尖銷售員總將銷售精力擺在拍板定案的目標企業與決策人物上。

陌生開發信

商業合作是站在符合彼此商業利益基礎,適合的報價方案、淺顯易懂的商業合作書信與企業簡報是基本要求。

EDM行銷

EDM行銷與發送技巧是陌生開發中不可忽略的環節,好的主旨、寄送時間與附件檔案大小皆會影響最終成敗。

數據分析+跟進

B2B開發平均需經過8次跟進次數方能順利接單,因此如何找出高度意向的收件者進行重點跟進是成敗關鍵。

陌生開發Step1,目標商機名單收集

實際採購企業

透過數據可以整理出門當戶對的企業,同時也是目標明確的開發標靶。

蒐集資料列表

企業決策人物

決定B2B商業合作為企業高階主管、採購部門與研發部門主管。

蒐集資料列表

商機名單收集範圍

北美洲、中美洲、南美洲、歐洲、大洋洲、亞洲、中東、東北亞、東南亞、南亞、西亞、非洲

加拿大、美國、墨西哥、英國、愛爾蘭、法國、德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比利時、瑞士、捷克、荷蘭、希臘、挪威、芬蘭、丹麥、烏克蘭、匈牙利、瑞典、俄羅斯、冰島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菲律賓、中國、泰國、越南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印度、印尼、澳洲、紐西蘭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沙烏地阿拉伯、土耳其、以色列、約旦、埃及

 

陌生開發Step2,商業合作開發信

陌生開發Step3,EDM行銷

陌生開發Step4,數據分析與跟進

服務範圍

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新竹市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南投市、雲林縣、嘉義縣、嘉義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、屏東市、宜蘭縣、宜蘭市、花蓮縣、花蓮市、台東縣、台東市、澎湖縣、馬公市、金門縣、連江縣